泰剧吧,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

泰星Chompoo三胎千金取名Abigail 他信之女贝东丹送贺礼

来源:未知 作者:hank209 更新时间:2022-04-08 14:43

泰国知名女星Chompoo于近日喜得千金,并取名Abigail。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Abigail,从还未出生就受到很多人的关注,出生后更是收到了大量祝福与喜爱,收礼物收到“手软”。 (本文来自:Taijuba.com)

日前,Chompoo通过IG故事分享了泰国前总理他信之女贝东丹向Abigail送出的诞生贺礼。礼物是一双粉色婴儿鞋和一件彩色针织毛衣,十分可爱。贝东丹在一并送出的贺卡中写道“P'Chom & P'Nott,祝贺你们。欢迎Abigail宝贝来到这个世界和可爱的家。希望P'Chom和小宝贝身体健康。”

taiju8.com

taiju8.com

  泰剧吧 taiju8.com

taiju8.com

 

www.taiju8.com

(TAIJUBA.COM版权所有)

 

(本文来自:Taijuba.com)

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: